崩密列飛簷走壁移遊千年古蹟

广州暹粒航班在吴哥窟的古迹参观行程中,我会选择崩密列Beng Mealea无误。这是一座小吴哥窟式的寺庙,名字的意思是“荷花池”。这座寺庙距离吴哥古迹群以东40公里,崩密列是一座印度教寺庙,但是它有一些雕塑都反映的是佛教的主题。




在吴哥窟的古迹参观行程中,我会选择崩密列Beng Mealea无误。这是一座小吴哥窟式的寺庙,名字的意思是“荷花池”。这座寺庙距离吴哥古迹群以东40公里,崩密列是一座印度教寺庙,但是它有一些雕塑都反映的是佛教的主题。P1130922_調整大小1
P1130926_調整大小1
一见到崩密列 果真如形容般 完全就是一座废墟 很美的废墟
四处都是散落倒塌的大石块 第一眼就觉得很震撼
P1130934_調整大小1
P1130932_調整大小1 

穿过崩密列的走道,便遇上五头蛇神迎接我们
我一直以为naga一定是七个头,原来还有五头版本(后来还遇上三头的…)
lego積木….

世人現時對崩密列仍沒有太多的認識,學者估計它在Suryavarman II時代(約十二世紀)興建。寺廟用的是和吳哥寺相同的砂岩,但這裏距Mount Kulen較近,所以搬運的工夫相對較小。快买机票乘暹粒广州航班参观吧!
来到这里还有着一群小朋友看似已为他们是在这里玩耍可其实他们是这里的小小导游看着他们四处出现奔跑想必他们早已把这里摸熟摸透((:当然要请他们导览必须要给他们费用的唷至于多少我倒是没询问
一开始我们还听到有位小女生 朝着看似是东方人的游客 用中文询问说 需不需要帮忙带路 真的让我感到非常吃惊
P1130963_調整大小1


寺内其实还有很多室内空间可以进去,但不少都有被塌下的石块所阻挡,可能要手脚并用才能进去,而且寺的面积很大,在里面转的确不易分辨方向,我们最后只在户外走走便算了。

最好玩的就是这个大树荡秋千啦 导游说 70.80kg的男生上去都没问题低
P1130997_調整大小1
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吴哥真的让我收获满满见识广广以前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喜欢自助更加没想过会来到吴哥旅行现在看着这些照片都觉得好像是场梦般呢。好再有照片存证 证明我真的有来过。终结,这是一个不可错过的地方如果乘广州暹粒的便宜航班

Nhận xét

Bài đăng phổ biến từ blog này

你這一生絕對不能錯過好吃又好玩的柬埔寨

广州越秀公园

深入柬埔寨来探索暹粒的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