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gogogo!

这次出游真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和闺蜜们讨论了N个地方都因天气原因作罢,最后选择了上海迪士尼。大家都不想用掉宝贵的年假,so……周末来回,此次行程很赶……

带娃出游本来就是件苦差事,但是什么都比不上娃宝贵的成长经历重要,我会尽我所能让wuli曼总感受到这个世界的辽阔和美好。这一切都等待着你乘暹粒上海的便宜航班

迪士尼乐园

玩具总动员酒店的早餐还是挺丰富的,然而我们依然没有时间细细品尝。

刚醒来一脸懵逼被塞一嘴鸡蛋的曼总

乘坐迪士尼的巴士来到乐园,发现早已是人山人海。

早就做好了功课,给曼总带了未开封的小零食进去。过了安检,门口有小推车可以租,70元一辆,果断租了一辆,不推娃还能推东西,可以省不少力。
玩旋转木马,排了好久队才到我们。真是排队两小时,玩耍一分钟啊

这过程中曼总竟然有些怕,闹着要下来,幸好时间短,很快停止了,不然我真hold不住,怕她摔了……
曼爸偷拍我们,我抱着曼总大步流星!
太阳很晒,我们来到了海盗船
迪士尼抬头仰视高耸的城堡~暹粒上海的便宜航班来参观这景点吧!
色彩缤纷的茶会,曼总很喜欢

只好由曼爸当摄影师
魔发奇缘也是我的心头好哦
我最爱的冰雪女王,曼爸拍了很多张
我们的行程到这里就结束了,因为要以娃优先,怕曼总饿了累了,就和闺蜜们分开行动,先回了酒店。没有看到晚上的烟火和灯光秀,美中不足……但是,以后有机会我还会带曼总来玩的~所以,不要再犹豫,收拾行囊,我们暹粒上海的便宜航班

Nhận xét

Bài đăng phổ biến từ blog này

你這一生絕對不能錯過好吃又好玩的柬埔寨

广州越秀公园

深入柬埔寨来探索暹粒的神秘!